即便有少數人能夠召喚出UFO,但是能召喚出外星生物從UFO中跳出來的卻是很少見。https://ufospacelife.blogspot.com/2018/08/blog-post.html
逻辑

认为我们是单独地存在于这个宇宙的思想是迷信的。 如果我们(所有肉体生命) 可以源于在这个环境里,则为什么另一个类型的生物不能形成在不同的条件? 如果有一些高智力外星人种类,则一些必然是平凡,原始甚至古怪。

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不寻常的接触




















我的精彩, 富有色彩而奇怪的不明飞行物的照片,大多数是拍照看不见的物体。没关系在照片中它们被显示多么明亮或者多么大。只有20张照片的飞行物是我的眼睛看到的。甚至一些物体距离我所站的地方仅仅1 - 3米。我就是看不到它们的体形或听到任何噪音。只有一次,两个看不见的物体降落在我帐棚的顶部,然后我能看到一些像月夜的银雾。我试图与我的手抓住模糊的雾,我一无所获。一天黃昏2005年10月(?),我看见一个钟状"飞碟"从云飞下来,呆在我的厨房的屋顶上面35米(?)然后一会儿慢慢转向另一个方向飞去。 我也遇到各种类型和大量的太空生物是不同于不明飞行物历史事件所描述的。它们的尺寸范围从沙子,鸡蛋,篮球一样大的, 到60米宽。它们的形状——微生物、昆虫、爬行动物、凤凰,龙和Mothman天蛾人……等。类人的外形从火星人队长(?), 中世纪骑士,草蜢机器人, 直立的大鸟, 邪恶的气泡形状的头……等。所有这些影像是在我的照片收集中。 幸运的是,所有发生的事平静,稳定地运行, 看来在这几年里,我并没有被外星人绑架(我不记得以前)。我的房子和家庭生活没有受到影响。身体上的,只有我的身体一段时间感到非常冷。我知道这不是偶然的巧合, 这是某人或某事在后面策划。为什么两个不同的太空生物经常聚集到我的地方,小的一个站或躺在大的那个的背部,但在大的那个脖子上戴着红色的颈圈, 哪是为了保持小的安全吗(把它们系一起?或者可能小的不能飞?)。我的问题是:“谁把颈圈套上呢?”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我的外星人或外星生物照片











不明飞行物发出光束进行空降 ( 过滤器:发光边缘已被应用到原先的照片) UFO shoot a large light beam downward to alighted (Filter(glowing edges) has been applied to original frame) 自2005年以来,我分享一共有11张不同的外星人或外星生物照片给在不同国家的3位科学家和5 位UFO研究员,其中包括中国、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但是没有一个明确回答的意见。他们只是说: “我可以去调查一下……“,或者 “那是我曾见过的最不寻常令人惊异的照片”,或说:“你怎么知道它们是外星人?”。 一位科学家研究了我的案例三年。有一次,他说,他将把那些外星人或外星生物照片展示在资讯科技联系(Nexus) 杂志的会议,但最后他告诉我他的电脑不能工作了,所以他并没有在会议展出照片。看过我的外星人或外星生物照片的研究人员他们都不愿意被提及。在2006年我和中国研究不明飞行物组织的秘书有几个电话和电子邮件往来,我寄给他一个外星人照片,我告诉他不要发表。他说他研究这张照片后,他可能与我联系, 今天我仍然在等待他的回复。加拿大的研究人员甚至警告我,如果我发表了我的外星人的照片我就得到很大的麻烦。

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我的第三类接触已经报告MUFON























MUFON目击报告 (claim No 18817 ) 长期访问 自2005年以来,许多外星人, 太空生物前来探望了我。我拍照了大量他(它)的照片。我的故事文章写在我的博客上(http://ufo-spacelife.blogspot.com/)。 欢迎你来进行调查研究。我的外星人的照片已经被送到了一些科学家和UFO研究员。由于不便,我不能寄出给你。

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不明飞行物学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学科题材












不明飞行物学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学科题材;我花了六年时间获得大量的证据并发现:真正的不明飞行物都是各种各样的生物:包括许多非碳基的。外星人的飞碟是存在的,但是很少。大量的UFO是生物飞行体(bio-crafts), 它们与外星人的飞碟有相同的能力。要明白: alien 不等于外星人;而鬼怪,仙女及迷信是我们给它们的名字。 没有与外星人的联系,我不惊奇你只会有很简单的结论。

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外星人的投影图像













在2007年我拍照了几十幅这种类的照片,它们的面积很大(全部出现在我的住宅上空。图像大都是由看不见的雾 mist构成的(可能是外星人用类似的方法介绍他们自己,UFO的历史里有这样的记载:(the book ‘Alien base’ written by Timothy Good, chapter “Madame x and the handsome humanoid” (Page 509). Which described the alien’s Projected image vividly) 当然总是有一些光球或光束在投影图像的附近。大多数的图像是人们熟悉的: 它们是蜥蜴、爬行动物,翼龙…等的形像。但是它们其中的一些令人难以理解, 它们是一些如同几何图形的形状(见附件中)。直到今天我还是不知道是哪个外星人制造那些投影和那些几何图形的含意是什麽?每一个这些画面只存在了几秒钟,然后消失或另一个形状出现。我相信外星人正在打算使用这种投影来与我们交流。如果那一位专家可以帮忙破译,请把答案告诉我。

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外星生物从不明飞行物中出来




















此附加的图像, 是从2008年十一月27日2:35:03 PM 拍摄的两张连续相片中的一张里取得。它出现在我前面的花园的天空中。这张图片就像一张普通的不明飞行物的相片。你看不到很多细节,那里没有刺激信息。只一个紫色的球和后部几个黄色的气泡。但是,在紧接一秒后拍摄的图片,显示此物体潜向下倾斜30 度; 然后定位于我家对面的大树上面。它的外观是与以前完全不同。一个大的半球形状的头,两只大黑蓝色的眼睛。像大尾巴似的 推进能源在其身体后如同扇一样,自水平线 至70 度张开。 全身放射出白,黄、 紫颜色的光。它看起来像一个美丽的金鱼游泳在空间。但是,它不与鱼相关。这是许多简单类型的太空生物之一。 这事件是这类现象的记实: 在天空中飞翔的 ufo。然后它里面的东西可能会从光球或等离子场中(人们通常称之为: 不明飞行物) 突然出现。出于某种原因而暴露出本身,使我可以识别它。过去多年我有几个类似的事件,但我只是在最近才被这段的经历唤醒,了解为什么每个人都可以拍摄到ufo的,但不是外星生物的照片。你知道为什么吗?

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由气体形成的外星生物












在发现电视节目“宇宙和霍金博士”、斯蒂芬•霍金谈论也许是有由气体形成的外星生物居住在巨大的气体行星里 (http://dsc.discovery.com/videos/stephen-hawking-aliens/?bcid=78489336001 ) 。我不觉得意外在这些的都远离我们地球的行星有这样的外星生命, 因为事实上非肉体的的生命已经住在我们的天空。   根据我的信息, 许多简单的生命形式,我在我的博客里提到: 它们生活在我们的大气层, 它们有简单的圆顶形状, 有眼睛(或口?)。没有翅膀,手或腿。它们消耗能量生存。它们有极大的能力, 它们是非常罕见地展示它们的脸。它们由发光的光辉掩藏, 你的肉眼看不出它们真正的样子, 即使它们降落在你面前(http://www.indianamufon.com/Critter1.html ) 。   有时它们会亮起来, 慢慢或迅速地越过夜空, 人们通常称之为不明飞行物, 但是大部分的时间它们会被错认了是外星机械飞船. 特别是对那些大型的, 总是被飞行驾驶员错误地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