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有少數人能夠召喚出UFO,但是能召喚出外星生物從UFO中跳出來的卻是很少見。https://ufospacelife.blogspot.com/2018/08/blog-post.html
逻辑

认为我们是单独地存在于这个宇宙的思想是迷信的。 如果我们(所有肉体生命) 可以源于在这个环境里,则为什么另一个类型的生物不能形成在不同的条件? 如果有一些高智力外星人种类,则一些必然是平凡,原始甚至古怪。

2018年10月30日星期二

我的第一次接触太空生物






当我证实2005年1月11日在机场拍摄到是真实的UFO录像, 2005年7月30日我开始在我的房屋周围上空搜索“飞碟”踪影。但第一次拍摄到太空生物的影像是在2005年8月6日上午11点,最初我不知道这些是什么。我还以为是相机镜头的效应,直到它们在夜间与日间多次出现,我才确定它们是一些生物: 简单形生物。它们一组8个聚集一起从云中出现,颜色蓝中略带紫。拱顶形(或碟形),顶部有一洞 ( 口部或眼睛 ?)。自此我总共11次拍摄到它们,有时它们身体呈金色,或白色; 但顶部的洞(口或眼)总是呈暗紫红色。每次出现的数目都不同: 1; 2; 4……有时多达10个。至于它们的体积大小则难以估计,因为不能肯定它们与我的距离。它们最后一次出现在2013年9月5日下午2:36。
这种太空生物曾经在1925出现过,以下是它们出现的经过,因为这文章里描述的样子和我经历发现的几乎一样: 
文章翻译:
第一个飞碟
Don Wood Jr.可能是第一个对这些小动物进行近乎可怕的观察的人。由于他的飞行爱好,他以完全的物理密度和反光的负极性看到了它们。经历震撼了他,使他保持了几十年的沉默。伍兹先生的故事最初发表于195910月的Ray Palmers出版物“Flying Saucers”。由于帕尔默的开放态度,伍德先生的经历得以发表。

伍德先生的事件记录:
我必须写给你在1925年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我认为这些事件解决了大多数不明飞行物的报道。我从来没有告诉任何人,但如果需要可以签署宣誓书。我们四个人在内华达州的沙漠上空飞行的'Jennies'OX5发动机)。一架飞机是一架双座飞机,就是我所在的飞机。我们降落在内华达州巴特尔山附近的Flat Mesa。台面大约5000平方英尺,除非做了很多工作,否则墙壁太陡而无法攀登。

我们想看看这个平坦的地方的顶部。我们下午1点降落。走在这个地方的顶部时,我们发现了一个东西在降落。它大约8英尺宽,像碟子一样圆而扁。底面是红色。它滑到了30英尺外的地方。接下来你不会相信,我不在乎,但这是事实。我们走到那个东西,它是一种我们从未见过的动物。它受到了伤害,当它呼吸时,顶部会上升和下降,在它周围形成一个半英尺的洞,就像蛤蜊打开和关闭一样。

从它的边缘的一侧撕丢了一个大块,发出了一种金属般的泡沫。当它看到我们时,它疯狂地呼吸,只升起几英寸,只是再次回到地球。它的顶部是湿润的,闪闪发光的。我们看不到眼睛或腿。

休息约20分钟后,再次开始搏动。 (我们待在10英尺远的地方。)所以帮助我,事情变得越来越明亮,除非它受到伤害。它有一个类似云母的壳体。它试图再次起来,但又一次沉没了。然后我们看到一个巨大的圆形阴影落在我们身上。我们抬起头来跑去。进来是一个30英尺宽的更大的动物。

它没有注意我们,而是在小的一个上降落了。四个像吸盘一样的舌头落在小孩身上,而那个大的舌头变得如此耀眼,你无法看到它。两者都直线上升,并在一秒钟内消失。它们必须每小时行驶一千英里才能如此之快。当我们走过那里时,有一股可怕的恶臭,小家伙流血的泡沫看起来就像是细铝线。在那个大的傢伙呼吸的一个30英尺圆圈里有更多泡沫,结实的东西。

这东西终于在阳光下融化了,我们起飞了。所以帮助我,这是一种动物。我之前从未说过,因为我们知道没有人会相信我们。我现在只写,因为如果晚上看到这种动物将是一个30英尺的光。我不指望相信,但我只是写作。


这是一个男人看到近距离的东西的例子,在飞碟被塑造的22年之前,它是盘状的,脉动的,以及它自己的光源。这个物体显然是活着的,也受了伤,认为它受到了攻击。从伤口发出的金属泡沫,而不是血液。这个物体有一个类似云母的壳,比如今天可能会被外星生物学家推测可能被玛蒂娜生命形式所拥有。
特雷弗詹姆斯警员

来自Trevor James Constable生命的宇宙脉搏一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