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有少數人能夠召喚出UFO,但是能召喚出外星生物從UFO中跳出來的卻是很少見。https://ufospacelife.blogspot.com/2018/08/blog-post.html
逻辑

认为我们是单独地存在于这个宇宙的思想是迷信的。 如果我们(所有肉体生命) 可以源于在这个环境里,则为什么另一个类型的生物不能形成在不同的条件? 如果有一些高智力外星人种类,则一些必然是平凡,原始甚至古怪。

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外星生物从不明飞行物中出来




















此附加的图像, 是从2008年十一月27日2:35:03 PM 拍摄的两张连续相片中的一张里取得。它出现在我前面的花园的天空中。这张图片就像一张普通的不明飞行物的相片。你看不到很多细节,那里没有刺激信息。只一个紫色的球和后部几个黄色的气泡。但是,在紧接一秒后拍摄的图片,显示此物体潜向下倾斜30 度; 然后定位于我家对面的大树上面。它的外观是与以前完全不同。一个大的半球形状的头,两只大黑蓝色的眼睛。像大尾巴似的 推进能源在其身体后如同扇一样,自水平线 至70 度张开。 全身放射出白,黄、 紫颜色的光。它看起来像一个美丽的金鱼游泳在空间。但是,它不与鱼相关。这是许多简单类型的太空生物之一。 这事件是这类现象的记实: 在天空中飞翔的 ufo。然后它里面的东西可能会从光球或等离子场中(人们通常称之为: 不明飞行物) 突然出现。出于某种原因而暴露出本身,使我可以识别它。过去多年我有几个类似的事件,但我只是在最近才被这段的经历唤醒,了解为什么每个人都可以拍摄到ufo的,但不是外星生物的照片。你知道为什么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