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有少數人能夠召喚出UFO,但是能召喚出外星生物從UFO中跳出來的卻是很少見。https://ufospacelife.blogspot.com/2018/08/blog-post.html
逻辑

认为我们是单独地存在于这个宇宙的思想是迷信的。 如果我们(所有肉体生命) 可以源于在这个环境里,则为什么另一个类型的生物不能形成在不同的条件? 如果有一些高智力外星人种类,则一些必然是平凡,原始甚至古怪。

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外星人的投影图像













在2007年我拍照了几十幅这种类的照片,它们的面积很大(全部出现在我的住宅上空。图像大都是由看不见的雾 mist构成的(可能是外星人用类似的方法介绍他们自己,UFO的历史里有这样的记载:(the book ‘Alien base’ written by Timothy Good, chapter “Madame x and the handsome humanoid” (Page 509). Which described the alien’s Projected image vividly) 当然总是有一些光球或光束在投影图像的附近。大多数的图像是人们熟悉的: 它们是蜥蜴、爬行动物,翼龙…等的形像。但是它们其中的一些令人难以理解, 它们是一些如同几何图形的形状(见附件中)。直到今天我还是不知道是哪个外星人制造那些投影和那些几何图形的含意是什麽?每一个这些画面只存在了几秒钟,然后消失或另一个形状出现。我相信外星人正在打算使用这种投影来与我们交流。如果那一位专家可以帮忙破译,请把答案告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