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有少數人能夠召喚出UFO,但是能召喚出外星生物從UFO中跳出來的卻是很少見。https://ufospacelife.blogspot.com/2018/08/blog-post.html
逻辑

认为我们是单独地存在于这个宇宙的思想是迷信的。 如果我们(所有肉体生命) 可以源于在这个环境里,则为什么另一个类型的生物不能形成在不同的条件? 如果有一些高智力外星人种类,则一些必然是平凡,原始甚至古怪。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我的外星人或外星生物照片











不明飞行物发出光束进行空降 ( 过滤器:发光边缘已被应用到原先的照片) UFO shoot a large light beam downward to alighted (Filter(glowing edges) has been applied to original frame) 自2005年以来,我分享一共有11张不同的外星人或外星生物照片给在不同国家的3位科学家和5 位UFO研究员,其中包括中国、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但是没有一个明确回答的意见。他们只是说: “我可以去调查一下……“,或者 “那是我曾见过的最不寻常令人惊异的照片”,或说:“你怎么知道它们是外星人?”。 一位科学家研究了我的案例三年。有一次,他说,他将把那些外星人或外星生物照片展示在资讯科技联系(Nexus) 杂志的会议,但最后他告诉我他的电脑不能工作了,所以他并没有在会议展出照片。看过我的外星人或外星生物照片的研究人员他们都不愿意被提及。在2006年我和中国研究不明飞行物组织的秘书有几个电话和电子邮件往来,我寄给他一个外星人照片,我告诉他不要发表。他说他研究这张照片后,他可能与我联系, 今天我仍然在等待他的回复。加拿大的研究人员甚至警告我,如果我发表了我的外星人的照片我就得到很大的麻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