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遇到 UFO 和 UAP 的情況下研究它們是不可能的。 如果沒有證據證明是什麼東西從UFO跳出來的,就很難弄清楚UFO到底是什麼。 只有了解了天空中大大小小的不同能量生命,我們才能知道它們與地球和人類的關係。
逻辑

认为我们是单独地存在于这个宇宙的思想是迷信的。 如果我们(所有肉体生命) 可以源于在这个环境里,则为什么另一个类型的生物不能形成在不同的条件? 如果有一些高智力外星人种类,则一些必然是平凡,原始甚至古怪。

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球形不明飞行物

两个盘形不明飞行物飞在一起



 








球体不明飞行物是一个基本的和常见的不明飞行物,很多人看到它们。学习这个主题,让我们更容易理解所有不同形状的不明飞行物和不明飞行物学。 球体不明飞行物,可能是许多的生活在天空的非地球物种的自然的生命形式(能量存在的?), 它藏着的“球状能量” 里面。它们生活在我们的大气层的顶部而不是来自多维的空间。它们中的大多数是“简单形式”外星生命. 球体的里面,可能只是有一个物;有的球体可以同时有许多的生物在一起。有数以千亿计的 ”形式简单形式的生命” 生活在我们的空间。它们也等同于其他的空间生命, 有它们自己的身体能量、快速运动,和 群体行动的习惯。所以,当大量的空间生物聚在一起, 它们的身体能量将会产生令人难以置信的磁场或静电效果。球体不明飞行物是在天上飞行。有时由于它们的好奇心使得它们飞行高度很低。极少数量的球体不明飞行物是外星人的飞行器具;我也认为,一些是由“先进技术智能创造的生命”,只有当你有一个很明显的证据,然后你才能确认它们。 球体UFO有许多能力, 它们可以释放球状物UFO、霾雾、chemtrails、相互作用、能量、甚至射出光束, 闪电.这是它们天生的能力,除了那些是先进的智能外星人的产品。球体UFO喜欢单一或群体的行动。这群体的球能够出现在任何数目。例如:凤凰城的光球。我的一些不明飞行物照片由超过100光球组成。一些三角形, 曲形, 圆顶状,管状的不明飞行物实际上通过一组的球体UFO形成的。 许多种类的能量生命在我们的星球远远早于物质生命, 它们仍然住在我们的空间。所以空间环境的一部分是由于它们的参与。没有它们, 地球的大气层中可能是完全不同的。地球就会就像水星-仅有石块。 学习我们地球的自然现象: 如飓风、雨、雷击等形成的原因,我们应该学习在我们天空生活的那些能量生命的的表现和特征; 如同我们研究地球的环境, 那么我们必须研究人类活动产生的影响。许多科学家研究球体的不明飞行物多年, 我希望他们能得到多于比那些没完没了的数量的数据、记录和分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