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遇到 UFO 和 UAP 的情況下研究它們是不可能的。 如果沒有證據證明是什麼東西從UFO跳出來的,就很難弄清楚UFO到底是什麼。 只有了解了天空中大大小小的不同能量生命,我們才能知道它們與地球和人類的關係。
逻辑

认为我们是单独地存在于这个宇宙的思想是迷信的。 如果我们(所有肉体生命) 可以源于在这个环境里,则为什么另一个类型的生物不能形成在不同的条件? 如果有一些高智力外星人种类,则一些必然是平凡,原始甚至古怪。

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天龍八部與眾生









附加圖片是捲軸畫中的一個形象
我想命名我的外星訪客肖像的畫卷,因為他們屬於許多物種:昆蟲、爬行動物,,人形,大鳥、魚………大的和小的。我不確定他們是天使, 精靈或其他什麼? 我試圖從不同文化的傳說裡尋找類似的描述。最後,我認為他們中的大多數相匹配一些在印度教 & 佛教宗教出現的外觀:阿凡達和護法。 護法與眾生”或 天龍八部與眾生” 應該是適當的捲軸畫名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