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有少數人能夠召喚出UFO,但是能召喚出外星生物從UFO中跳出來的卻是很少見。https://ufospacelife.blogspot.com/2018/08/blog-post.html
逻辑

认为我们是单独地存在于这个宇宙的思想是迷信的。 如果我们(所有肉体生命) 可以源于在这个环境里,则为什么另一个类型的生物不能形成在不同的条件? 如果有一些高智力外星人种类,则一些必然是平凡,原始甚至古怪。

2023年2月1日星期三

外星小狗



                               小狗坐在甜甜圈形光的顶部的滤镜照片


我遭遇的一個發現是,狗是一種外星生物。當你狩獵不明飛行物時,你捕捉到一些奇怪的影象並不意外,如飛碟、天使、怪物等,但為什麼天空中有狗? 由於它們已經陪伴人類一百萬年了,特別是那些小狗,它們看起來根本不會飛翔,但這是我在照片中捕捉到的。  首先是在2005 815日晚上。 它坐在甜甜圈形狀的光团上。 在它旁邊還有另一個外星生物(我仍然不知道它是什麼)也坐在同樣的光團上。 我把小狗誤認為是一隻小猴子,直到我在其他晚上拍了更多它的照片。  我第二次捕捉到狗的影象是在2005822日晚上。 兩隻小狗分别坐在兩艘獨立的三角形前(每三角形還有3-5種其他型別的小動物)。 這兩三角形出現在我的廚房上空。 它们好像在看著我給它们拍照。 這些船和我之間的距離約為15米。


2005925日和28日晚上,我又拍到了兩張照片。 每张照片都在帳篷頂上展示一隻小狗。 它們蹲在帳蓬的邊緣,盯著我。 它們的底部和尾巴向上傾斜。 兩者都是可卡犬,但我不確定它是否是同一只。 這些小狗大約有4- 5英寸長。 我和小狗之間的距離只有2-3米。


20051017日晩上,當明亮的不明飛行物飛過時,在光束下是三隻小狗的影象。 一個顯然是可卡犬。 我不太確定其他兩只。


我捕捉到的大部分狗影象都來自影片。 它們總是漂浮在空中,坐在另一種未知型別的太空動物的頂部。 為了安全或旅行,圖片顯示,未知動物的脖子上總是有一個項圈,這樣小狗就可以把腿放在项圈內(站起來時);或者把它的脖子放在裡面(躺下時)。


這隻不知名的動物於2007220日晚上932分回來探望。 它背上背著一只東西,但我看不清楚,所以我不確定它是什麼。 但我可以清楚地看到,這種未知的動物有一對大黑眼睛。


小狗反覆出現使故事更加戲劇性和神話。 狗的主人應該是給未知動物戴上項圈的人;他可能是這次長期相遇的組織者(?)。 答案不容易找到;除非有一天他故意出示一些證據。  如果有人從考古學中瞭解狗的歷史,請給我發電子郵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