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在我的部落格上搜尋我在新西蘭和澳洲遇到的UFO和外星人的主題:简单形生物, 飛蛾人,龍,螳螂外星人,草蜢机器人,神秘的外星紅色團狀物,黑三角UFO,暗霾, UFO雲、卡通臉UFO、敏敏光 ...…等。
逻辑

认为我们是单独地存在于这个宇宙的思想是迷信的。 如果我们(所有肉体生命) 可以源于在这个环境里,则为什么另一个类型的生物不能形成在不同的条件? 如果有一些高智力外星人种类,则一些必然是平凡,原始甚至古怪。

2024年5月27日星期一

我在澳洲的遭遇



參考文章: 奇蹟發生(4)  奇蹟發生(5)  雲狀UFO終於出現


來澳洲剛好一年,我遇到了在新西蘭完全不同的UFO現象。這些ufo事件顯示太空生物有意識地向我傳遞一些重要的訊息;沒有這些證據我不可以了解其中的真相。 而這些事件是不同的時間清楚地發生的,它們都屬於人們急切希望得到的: 有關UFO, UAP及天空的秘密…... 


特別是現在晚上來訪者越來越多,大部分都帶有卡通面孔;而暗霾的干擾也越來越嚴重,這是不是某種背後的原因不希望太空生物對我接觸太多;以免洩漏太多關於天空的秘密? 根據我手頭掌握的資料,這次我重啟對ufo的探索已引起天空中另外一些高級的層次的關注。 ()們密切地註視著我。 而我也想知道 ,它們還有沒有更多有關天空的秘密向我透露? 因為它們與地球氣候的關係太密切了


看来地球上空還有比UFO更神秘的東西, 而且它們之間的關係可能非常複雜。這是我來澳洲後才發現的, 我也只遇到五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