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有少數人能夠召喚出UFO,但是能召喚出外星生物從UFO中跳出來的卻是很少見。https://ufospacelife.blogspot.com/2018/08/blog-post.html
逻辑

认为我们是单独地存在于这个宇宙的思想是迷信的。 如果我们(所有肉体生命) 可以源于在这个环境里,则为什么另一个类型的生物不能形成在不同的条件? 如果有一些高智力外星人种类,则一些必然是平凡,原始甚至古怪。

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我给澳大利亚UFO研究小组的信












今天我寄出重要的函件,下面是自动译文, Hi, 小组, 一些被我捕捉的不明飞行物照片及录影带,表明这些物体非常接近我。 尤其一对鸭子蛋大小的东西. 他们几乎天天都来,在我家之上徘徊,留在树上或屋顶; 所以我有幸捕获了一些照片,清楚地显示其'操作性'. 从照片可以看出,它从自己的身体释放能量(阳光下宛如光等能源)和使用这种能量--上升,交控方向在空中. 相反于我们的物理定律----像当火箭急增上升天空, 能量喷出反向,则火箭可以上升(每行动对面,有同等的反应). 但是当它们需要上升时,它们的身体释放能量是同方向(上升). 这是了不起的,不是吗? 他们还用这种办法控制其左、右转. 它们释放什么样的能量? 是什么样的奇特的推进理论,? 而身体怎么样有这种类的能量? 我希望科学家会遵循我的发现,解决这一些谜.当然,这些物体都是看不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