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有少數人能夠召喚出UFO,但是能召喚出外星生物從UFO中跳出來的卻是很少見。https://ufospacelife.blogspot.com/2018/08/blog-post.html
逻辑

认为我们是单独地存在于这个宇宙的思想是迷信的。 如果我们(所有肉体生命) 可以源于在这个环境里,则为什么另一个类型的生物不能形成在不同的条件? 如果有一些高智力外星人种类,则一些必然是平凡,原始甚至古怪。

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这是我给澳大利亚UFO研究小组的信











这是我给澳大利亚UFO研究小组的信(日期13/11/2006) 你好, 小组, 在不太遥远的将来, 科学家将了解到我们的地球不只是幸运_______就拥有绿色的一切、 以及各种类型的生命都能够生活在这个行星. 这是千百万太空生物辛勤劳动及生活,维持,并提供这样一个环境,已经千万年了. 没有它们,我相信地球将像水星一样的仅有岩石. 我不知这是巧合还是有人为的计划. 这是我从我所收集的资料得到的答案. 另外,如果它们不能承受我们对环境的污染,致使一天它们要离去, 那么会造成什么后果让我们去面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